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琼中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8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2 14:11 责任编辑:徐世国 王小霏 刘晓倩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7月19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8次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政协第十届琼中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在听取完汇报后,徐斌表示,今年是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要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领导、发扬基层民主、坚持依法依规贯穿换届工作始终,选拔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老百姓信得过的人,要严格程序平稳推进,确保换届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徐斌要求,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监督、协商的作用,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针对营商环境、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专项问询,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听民意”“解民忧”,要充分发挥琼中少数民族自治县的优势,在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有关方面的工作进行立法,助力琼中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