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琼中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1 17:4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7月30日,2021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在琼中大礼堂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精神;对琼中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琼中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县委书记徐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吴国平、林子娥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徐斌在讲话中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徐斌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原则,严格按照法定的程序、法定的期限办事,对发现与法律规定不一致的作法,及时纠正,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确保选举各个环节严格遵循法定程序要求,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合法有效;要加强领导,协同配合,全县上下要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齐心协力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需要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培训。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