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组织部到琼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09:20 责任编辑:韦嘉胜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春节将至,1月18日,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候朝彦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E类高层次人才,代表省委组织部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副县长刘洋陪同慰问。

候朝彦先后来到长征镇老党员王学荣、水积标,离退休干部王业恒,生活困难党员贝林成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们曾经为党和国家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代表省委组织部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随后,候朝彦一行还到县农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走访慰问E类高层次人才陈李叶。候朝彦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陈李叶为琼中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出的突出贡献,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期间,陈明、刘洋还到长征镇政府集中慰问困难教师、孤儿、低保户、特困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