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绿橙杯”乒乓球赛火热开赛 各单位乒乓球爱好者激情挥拍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0-11-23 10:2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绿橙杯”乒乓球赛火热开赛 各单位乒乓球爱好者激情挥拍

“这次的乒乓球比赛组织得非常好,是一次展现球技的赛事。”11月21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运动员挥拍开战。

赛场上,几个场地同时开战。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小小的乒乓球被球拍强劲击打而上下翻飞,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令人眼花缭乱。

在第一场地的双打回合中,两边的运动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精湛的球艺、矫健的身姿以及敢打敢拼、不服输的精气神,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乒乓球能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平时我们都会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乒乓球训练,这次比赛给我们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球友之间不仅能交流经验、切磋球技,还增进了友谊。”乒乓球参赛运动员黎川叶说。

据了解,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琼中奔格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琼中乒乓球协会协办,将持续三天,比赛项目设有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旨在助推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引领健康向上生活方式,弘扬和发展运动精神。

琼中乒乓球协会会长陈智介绍,希望通过这次“绿橙杯”乒乓球比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打造出具有琼中特色的体育品牌,充分展示全县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激发广大职工更好地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为建设美好新琼中加油助力。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011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