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投资指南

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到产业园区 洽谈果酒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20

 

                                                ▲项目洽谈

 

  12月18日上午,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中青一行到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下称“产业园区”)考察,洽谈果酒加工项目。

    在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展销中心,王中青一行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基本概况、产业定位、项目准入门槛、优惠政策、交通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等情况,以及琼中县及周边市县农产品种类与资源分布情况。

随后,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海阳同王中青一行就果酒加工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李海阳表示,产业园区秉持着环境保护的原则,打造绿色生态园区,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我们致力于打造农业研发、农产品粗深精加工、商贸物流、绿色观光的农产品全产业链园区,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果酒加工项目正符合园区的产业规划,项目可行性非常高。希望达成合作,进一步推进中部地区果酒产品差异化发展,共同做好琼中果酒名片。

王中青表示,琼中地处海南三江之源,水质优良、植被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显著,具备发展果酒加工项目的必备条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结合园区优势与优惠政策,尽快与园区建立合作关系,为琼中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公司遵循天、地、人和谐统一,绿色、有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十几年来,立足海南,专注于香蕉种植。种植面积25000亩,是目前海南岛种植面积最大、产量最高、品质最好的香蕉种植基地。在保持香蕉种植优势的前提下,公司战略性地发展特种香蕉、火龙果、红心蜜柚、牛油果、凤梨等高附加值的品种,合理布局和优化产业结构。经过历练,在“香蕉的枯萎病防控全球领先技术”和“种植农业的工业化、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2015年7月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888)在新的起点上,公司强抓海南农垦深化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机遇,与海南农垦携手开发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共同彰显海南特色和优势资源,为做大做强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和国际旅游岛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司的精进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好评,连续数年被海南省农业厅认定为”海南省优质农产品”、“海南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海南省热作(蜜柚)标准化生产示范园”。荣获海南省人民政府“优秀运营商”、“海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殊荣。被农业部认定为热作(香蕉)标准化生产示范园,被客户和消费者誉为“信得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