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投资指南

县委书记孙喆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基础设施(二期)工程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推进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下称“产业园区”)——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下称“加工园”)基础设施(二期)项目建设进展,1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孙喆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
 

                                         ▲项目汇报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海滨;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苏金明;海航集团海建工程董事长范宁;中铁二局四公司总经理谌铭;中铁二局设计院院长刘学力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海滨主持会议

    会上,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海阳对加工园(二期)项目情况做了简要概述,主要介绍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创新,EPC设计施工总承包创新,BIM项目管理创新,BIM多媒体展厅展示创新等情况。随后,由咨询单位总协调人张玉虎就各项创新情况对项目管理思路、项目实施计划、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项目如何推进,以及如何进行BIM技术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中铁二局四公司参建单位表态一定全力参与和支持项目的建设。

最后,孙喆作会议总结,她指出,加工园(二期)项目的建设要总体设计、分步实施,根据目前产业园区招商的需求情况,现在最紧急的是人才公寓和标准厂房的建设。标准厂房的建设要加强土地集约,考虑多层结构;尽快启动勘察和设计工作,设计要体现琼中黎苗特色,宜居、宜业、宜游、宜人;运用好BIM技术管理更好创新;针对项目遇到的困难,指示加强征地拆迁和资金保障。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规划委、县国土局、县交通局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

 

    会议结束后,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二局设计院等参建单位一行人到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前期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展销中心,李海阳详细介绍产业园区基本概况、产业定位、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前期施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谈。

 

 

                                               ▲双方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