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投资指南

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加工处处长徐腾一行莅临产业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8日上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加工处处长徐腾一行莅临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下称“产业园区”)调研。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海阳,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刚,琼中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峰陪同调研。

   

  

  

   

  ▲徐腾一行听取产业园区介绍

  

  

在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展示大厅,徐腾一行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定位、投资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听取产业园区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开发及企业入驻等情况介绍。随后,并实地考察了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园区企业海南琼中旺源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徐腾一行走访园区企业

  

  考察期间,徐腾表示,产业园区作为推动我省中部地区绿色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拉动海南中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产业园区继续坚持产业定位,在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的同时,严控环境保护。借助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政策优势,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农产品加工项目,将我省特色农产品与国际尖端技术进行高效结合,研制开发具有海南特色的绿色农业加工产品,为海南中部地区农业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李海阳表示,在今后的招商引资和产业布局工作中,产业园区将继续坚持以农产品加工为主线,完善农产品全产业链结构,通过对农业产业前端科技研发、特色品牌培育进行优化布局,扩充产业发展路线,做大做活与国内外优质农产品加工企业等实体高效对接,综合提升产业园区核心竞争力,为我省农产品产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