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投资指南

产业园区赴海南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14

  为进一步推进“琼中禽畜屠宰配送中心”项目,1月11日,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下称“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刚,带队赴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罗牛山食品”)考察项目。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再华陪同考察。

  

  

  

  ▲听取海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概况

   

  在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王刚一行听取了海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概况介绍,实地参观多温层多功能仓库、现代化生猪交易平台、生猪屠宰流水线及污水处理设施技术情况。

  

  

▲参观考察多温层多功能仓库

  

  

▲参观生猪现代化信息平台

   

  

  

▲参观污水处理设施设备

   

  

  

▲参观污水处理过后的水质

   

  

   

  ▲参观生猪现代化信息平台

 

  

随后,双方在罗牛山肉类屠宰中心二楼会议室观看罗牛山宣传片,并就琼中禽畜屠宰配送中心项目开发建设进行会谈。

  

  

  

▲双方观看罗牛山食品宣传视频并展开座谈

 

  双方对生猪的溯源、肉类配送、项目环保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李再华表示,罗牛山致力于建设我省肉类产品全产业链,保证服务大众的肉品质量。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产业园区可以更加直观了解罗牛山的运营实力,为进一步推进琼中禽畜屠宰配送中心项目夯实合作基础。

  王刚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尤其在环境保护机制方面,为产业园区全力推进“琼中禽畜屠宰配送中心”项目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希望双方根据琼中目前生猪市场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共同为琼中生猪市场规范化运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