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投资指南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园区“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2019/02/03

  为确保园区人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佳节,2月3日上午,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下称“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刚带队,分别前海南湾岭热带农产品综合物流园、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琼中生态科技产业园三个子园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巡查现场,王刚一行重点查看项目安全设施、应急管理等情况,对发现企业现场消防器材不足、部分临边洞口未及时防护等现象。现场要求园区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面加强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巡查现场

  在巡查中,王刚指出:一是企业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四是抓好春节期间环境保护工作,严控烟花爆竹燃放,防止空气污染;五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