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投资指南

产业园区深入开展琼中生态科技产业园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8

    为进一步推进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下称“产业园区”)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加大打击力度有效遏制违法建筑的蔓延势头。2月14日上午,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海阳与营根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程锋牵头组建联合工作队,利用卫星拍摄图对琼中生态科技产业园(下称“生态园”)建筑物进行逐一排查。

 

                       

                       

 

                                                                               ▲工作队进行现场勘查

 

    在生态园内,工作队一行进行现场踏勘,实地查看违法违规用地、违建情况,对违法违规用地图斑的占地性质、占地面积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涉嫌违建当事人进行核实,对核实结果分类登记归档。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生态园入园企业农业配套设施建设标准,2月15日上午,在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展销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由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生态园疑似违建图斑排查协调会。会上,生态园各入园企业对自身项目所涉疑似违建图斑一一进行阐述说明,并依据自身项目发展实际,提出诉求及建议。

 

                         

                                                

 

                                                                                        ▲会议现场

   

    李海阳就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生态园作为产业园区最早建设的子园,在园区发展历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地方经济发展功不可没。对于明确属于违建的图斑要坚决落实整改;对列入农业设施用地的图斑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落实核查,确保每一起违建图斑整改到位。下一步,产业园区将继续加强园区用地规范化管理及企业服务、园企合作,共同为琼中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李海阳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