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投资指南

喜报,产业园区入园企业——海南天明农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 获琼中县财政奖励3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2/22

  在琼中县委县政府支持下,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入园企业——海南天明农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在海南股权交易中心交易版挂牌,并于近日获得琼中县财政奖励30万元。

  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鼓励企业上市、挂牌和融资。琼中县政府印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推进金融业发展和鼓励企业上市的实施意见》(琼中办〔2017〕63号),意见指出,对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琼中县注册登记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适用于完成股改并在海南股交交易板挂牌的琼中县企业)。

 

 

  

  

    本次财政奖励的下发,对挂牌企业的发展来说是助推剂,大大降低了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产生的股改成本,激发了海南更多中小微企业加快迈向资本市场的脚步,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省“四板”挂牌企业发展,提高其它中小微企业挂牌的积极性,形成良性循环,进一优化海南营商环境。

   

  

  企业简介

  

  海南天明农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3年6月19日成立,2017年12月21日完成股份制改造,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专注于处置农田废弃物、塑料废旧塑料回收造粒,以“环保创优、勤劳兴业、民主管理、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做大做强企业,使企业成为环保行业的龙头,为保护海南生态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海南股权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