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一行到产业园区考察督导

发布时间:2019/02/25

  为进一步了解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进展情况,2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一行赴屯昌、琼中、五指山进行专项督导,指导谋划“3.18”等五个时间节点的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工作,期间并莅临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以下简称“产业园区”)指导工作。琼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琼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海滨陪同考察。

 

  

  

▲毛超峰一行

  

  在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展销服务中心,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海阳向毛超峰一行详细汇报了产业园区产业规划、招商引资、发展定位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毛超峰一行听取园区介绍

   

  随后,毛超峰一行来到海南湾岭热带农产品综合物流园,走访园区企业海南椰风加工坊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及包装工艺,详细了解产品销售及发展模式等情况。

   

                      

  

毛超峰一行实地走访园区企业

   

  毛超峰指出,琼中县地处两条高速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园区要利用好当地区位优势,调整产业发展思路,完善基础设施与政策配套,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要牢固树立节约集约用地、严守生态红线的发展意识。

   

  

  

▲毛超峰提出建议

   

  县政府办、产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