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全力服务企业 推进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全力服务企业 推进招商工作

2020年3月,我中心在全力做好防控疫情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一是扩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线上平台(海南招商引才网、琼中招商网和琼中招商微信公众号)做好互联网招商引资宣传工作,定期更新招商信息,便于更多的企业通过互联网等方式了解琼中、投资琼中。二是在海南招商项目管理系统填报2020年招商引资相关信息,梳理和整理全县招商项目28个、在谈项目14个、签约项目27个。三是积极搭建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合作平台,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共同研究草拟了《关于建立联合招商工作机制合作备忘录》。318日,以县政府名义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本月共接洽湖南正元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琼中恒祺加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主要通过网上招商、电话沟通、座谈会议等形式,为企业介绍我县县情及政策情况,对项目推进遇到难题的企业,积极联系有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