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赴文昌考察拜访海南勤富集团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7

赴文昌考察拜访海南勤富集团限公司


731日上午,我中心主动对接海南勤富集团限公司,在经过前期了解并与企业沟通。县招商事务中心梁森主任带队,一行3人赴文昌市考察该集团罗非鱼产业情况。海南勤富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罗非鱼养殖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我省发展历史最悠久、养殖技术最全面、规模最大的现代企业。  主要经营范围:水产养殖、加工销售。养殖基地遍布文昌、定安、临高等市县,创建区域化管理标准化自属罗非鱼养殖基地1万亩、连接农户罗非鱼养殖基地2万亩,辐射带动文昌市罗非鱼养殖面积10万亩。

在座谈中,周勤富董事长全面介绍了企业情况,梁森主任详细介绍了琼中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人文优势。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如何利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在周勤富董事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罗非鱼卸车、过磅、筛选及加工等流水线工作。在参观过程中,梁森主任、周勤富董事长、王熹副主任等进行交流,梁森主任表示非常欢迎并希望勤富集团一行前往琼中考察投资,一定做好对接服务等各项工作。周勤富表示,琼中自然环境气候等方面,对养殖罗非鱼具有非常大的天然优势,下一步企业将赴琼中实地考察,就工厂化高密度养殖罗非鱼项目开展调研,争取早日将项目落户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