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二部拓展副总经理赵红到加工物流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3日下午,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二部拓展副总经理赵红一行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下称“加工物流园”)考察,加工物流园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若山陪同考察。

▲赵红一行听取加工物流园概况介绍

在加工物流园展示展销中心,肖若山对赵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农联是国内领先的“农”字号企业。企业的投资意向与加工物流园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努力促成项目尽快落地。随后,肖若山向赵红一行详细介绍了加工物流园总体规划、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他提到,琼中县农业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越,拥有较好的农业产业发展基础,加工物流园坚持以发展农产品产业为核心,升级农产品批发和涉农产品电商物流建设运营为重点,围绕农产品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和信息产业建设三位一体的企业发展战略,构建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涉农产品现代流通网络体系。

▲赵红一行实地考察项目现场

赵红一行对加工物流园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她表示,加工物流园区位优势明显、农业资源丰富、农产品品质优良、发展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公司将进一步深入研究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