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21

16日上午, 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一行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下称“加工物流园”)考察座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委会主任欧阳华,县招商事务中心主任梁森陪同考察。

▲陈海平一行听取园区介绍

在加工物流园展示展销中心,欧阳华向陈海平一行详细介绍了加工物流园总体规划、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着重介绍加工物流园产业定位、招商引资情况。他提到,产业园区正积极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各项优惠政策,以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为方向,努力把加工物流园打造成以海南农产品加工、现代物流为主导的全产业链型产业园区。

陈海平对产业园区的发展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到,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企业家正以高质量高标准姿态积极参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好优惠政策宣讲推介,协助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海南营商环境持续不断优化。他表示,琼中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发展农业产业和康养产业大有可为,加工物流园要充分发挥当地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招商,积极引入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辐射力的企业落地园区,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加工物流园项目运营建设,积极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速增效。

▲座谈会

随后,双方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针对产业基础、发展模式、精准招商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