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21

 16日下午,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一行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下称“加工物流园”)考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委会主任欧阳华,县招商事务中心主任梁森陪同考察。

▲于永杰一行听取加工物流园介绍


在加工物流园展示展销中心,欧阳华向于永杰一行详细介绍了加工物流园总体规划、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欧阳华表示,琼中县森林覆盖率高、区位优势显著,自然资源特别是土地资源丰富,有较好的有机农业发展基础,琼中县将以“全域有机、全产业链有机”的发展战略为目标,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谋篇布局,助力琼中县绿色有机生态农业产业发展壮大。

听取了相关介绍后,于永杰对加工物流园产业发展现状及琼中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态资源表示赞赏。她表示,加工物流园区位优势突出、产业优势明显、招商政策优厚,下一步我们将尽快制订合作方案,积极与园区展开洽谈,推动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