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南国集团到琼中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20日下午,南国集团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就食叶草种植、有机农业产品等有关项目建设事宜进行座谈,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机遇。


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高旋;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品牌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级仁,南国集团董事长刘汉惜等出席座谈会。


徐斌对南国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琼中区位优势、产业规划等情况。他指出,推动区域化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是琼中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全面做大做强绿色农业、品质高效、生态安全等方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琼中的土地资源得以充分有效利用,并加大林下经济发展,充分发挥琼中各方面优势,为打造乡村振兴品牌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徐斌表示,琼中欢迎南国集团来此投资合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项目各项检测工作,希望企业尽快推进,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良环境和高效服务。


刘汉惜对琼中的发展规划非常认可,面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新机遇,他表示,琼中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土壤条件较好,交通运输条件便利,基础设施完善,拥有较好的农业产业发展基础,希望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