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县委书记徐斌到湾岭镇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8日,县委书记徐斌率队到湾岭镇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谋划,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副县长、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委会主任欧阳华陪同调研。


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项目建设工地,徐斌一行实地察看园区产业项目,了解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进展情况。听取园区主要负责人对产业项目引进、建设、投产、运营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徐斌要求,要提升园区运营管理和智能化水平,加快签约企业开工、开工企业竣工、竣工企业投产;同时加快谋划推进园区企业办公、商业、休闲等配套设施建设;要积极主动向其他示范园区学习,吸取好的经验做法。


徐斌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协调服务,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难题,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切实配合企业研究好项目建设规划,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