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徐斌到湾岭镇调研水央村整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徐斌率队前往湾岭镇调研水央村整体建设情况。副县长高旋,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陪同。


在水央村综合体(一期)旅游驿站项目施工场地,徐斌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基本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旅游驿站发展定位和整体规划建设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徐斌要求,要在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和乡村规划的基础上,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在生态保护和修复中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海胶集团乌石分公司要将垦区规划主动融入到水央村发展战略布局中,共同打造垦地融合示范项目,让农垦成为促进区域发展的重要支撑。


随后,徐斌一行还分别前往琼中湾岭橙果·美湖度假庄园和琼中红色教育基地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调研中,徐斌强调,所有建设项目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严格遵守不破坏环境的第一底线,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尽量做到不挖山、不砍树,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相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