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琼中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3.2亿元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的海南省琼中县红色教育基地项目、琼中正大商业广场、实施精品农业品牌椰子、沉香、木瓜、甜笋、香蕉等种植项目、新进29队绿橙基地种植项目,于5月13日上午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副县长刘云俊在琼中分会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0.49亿元。其中,琼中正大商业广场和实施精品农业品牌种植项目总投资额超亿元。

琼中正大商业广场是此次琼中集中开工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位于海榆中线和万泉河大道交界口,总投资1.25亿元,工期3年,总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汽车展销、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商务区。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休闲、餐饮、新能源汽车充电及换电池等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促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和琼中经济社会的发展。


据了解,为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办得好,琼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主要是对标省43条超常规举措,陆续出台县级领导“一对N”结对联系企业制度、“琼中版”25条超常规措施等一系列政策,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确保更多的新开工项目不断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