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丨县招商事务中心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县招商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小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王小龙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指出,我们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招商事务中心要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优势和琼中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精准对接一批优质企业项目落地琼中,以招商人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共建美丽新琼中不懈奋斗。

随后,王小龙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帮扶村毛西村看望并慰问困难老党员,与困难老党员进行谈心交流,了解老党员及家属的健康、生活状况,询问其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向困难老党员们送去真挚的关怀和祝福;对于年纪较大身体不适的王家耳同志,亲自将慰问品送到家中,叮嘱老党员同志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与祝福纷纷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也深刻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相信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