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县招商事务中心走访招商落地企业 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10/16

1014日,随着2021年第18号台风“圆规”影响逐渐减弱,经历持续强降雨后,我县天气终于放晴,为切实做好台风过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当日上午,招商事务中心王小龙主任带队赴湖南正元、兆南城、鼎隆、百花谷等项目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台风过后工程现场情况,并指导现场施工人员及时清扫现场、排除积水,解除安全隐患,谋划部署工程复工安全工作。

琼中中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百花谷项目负责人向我中心反映此次台风后项目恢复生产的情况并表示,虽然台风影响了几天工期,但目前项目已有序开工,下一步将采取合理安排加班等措施及时补上停工期间落下的施工任务,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王小龙强调,当前我县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招商部门会切实抓好落实,走在企业第一线,积极协调做好服务,为企业解忧纾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让企业在琼中投资安心、发展顺心、创业安心,相信琼中必将成为创业投资的新热土,与广大企业家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新机遇。

        

(图为走访琼中百花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