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深圳市玲珑时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一行到琼中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8

 1026日下午,县招商事务中心陪同深圳市玲珑时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茜、总经理刘明明一行前往海南农垦乌石农场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廖海龙座谈交流,双方就文旅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初步沟通交流。

在海南农垦乌石农场有限公司会议室,徐茜引用苏东坡的诗句“矧儋崖之异产,实超然而不群”表达对海南黎母山沉香的赞美,除此之外,还介绍了琼中待开发优质资源,如白马骏红、母山咖啡、橡胶等。她表示,这些产品不单单是品质好,而且产品背后有着世界优质沉香、中国天然橡胶、下乡知青“南下尖兵”的文化故事。海南农垦乌石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海龙表示农场这些年来做好了最苦最累的一线生产工作,虽提高了产品品质,但尚未打响名声。品牌的建立,除了升级外包装,更需讲好故事,可大力借助琼中悠久的文化底蕴和旅游风光,提升产品的效益和品牌效应。

会后,我中心人员陪同徐茜一行前往营根镇实地考察琼中女足管理中心,与肖山总教练洽谈琼中足球行业的发展。徐茜向肖山引荐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足球协会会长、新疆大明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许明是一名狂热的体育爱好者,曾赞助摩托车队完赛“达喀尔拉力赛”——世界最顶级越野拉力赛事,并组队获得环塔拉力赛冠军。肖山表示非常欢迎企业投资琼中足球产业,也非常愿意与新疆的青少年足球队达成合作,欢迎球队到琼中进行冬季集训,后续琼中将逐步开展集训活动以及承办国家级高水平赛事。


  

图为与会人员交流文旅产业)

经过一天的考察座谈,徐茜表示琼中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在旅游文体等产业具有极大开发潜力。黎母山镇文化优势突出且沉香品质优越、咖啡质量高,通过建立沉香博物馆或者咖啡博物馆,“以点带面”“以文带旅”打造具备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展、节、赛,宣传琼中的文化,打响琼中旅游文体品牌。           

  

图为肖山与徐茜一行交流琼中足球产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