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琼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31

1030日上午,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琼中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太平洋建设创始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二级巡视员刘艳琳,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斌首先向严介和一行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琼中的区位环境、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政府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区域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潜力。

徐斌指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当前琼中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蕴含着无限商机,希望能够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寻求合作,共同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促进琼中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严介和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经营理念和方向,他表示,愿意用诚意和实际行动,为地企合作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并且有信心能给琼中带来资源、智慧和资本,为琼中的社会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集团在国内首创BT模式,并以BTBTOFEPCO等形式直接参与1000多个市县、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连续6年入选世界500强。

会上,双方还共同观看了琼中城市宣传片和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促进双方相互了解,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共赢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