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水发兴业(山东)生态能源有限公司 赴琼中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11

    119日,水发兴业(山东)生态能源有限公司张美高总监一行赴琼中实地考察,先后与县发改委、县科工信、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等部门就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县招商事务中心陪同考察座谈。

119日上午,张美高一行在县发改委办公室与吴坤湖副主任座谈交流。吴坤湖副主任向张美高详细介绍琼中基本情况、已签约光伏项目。下午,张美高一行在科工信会议室与县科工信王毅副主任就发展分布式光伏项目等产业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发改委吴坤湖副主任与张美高洽谈光伏项目)

图为科工信王毅主任与张美高座谈交流

10日上午,张总监一行前往湾岭镇实地考察烟火人间光伏项目,光伏项目负责人石总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20余公顷,鱼塘水面上方架设光伏板阵列,光伏板下方水域进行鱼虾养殖,已于2018年并网发电,打造清洁能源发电、现代渔业养殖、休闲观光农业相结合的综合利用项目,为周边农民和贫困户提供稳定的增收渠道。随后,张总监一行到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考察,园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园区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招商引资政策等相关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南北区标准厂房,张美高表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下,琼中发展会越来越快,十分看好琼中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推进项目落地。

(图为考察烟火人间光伏项目)

图为考察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