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招商引资考察琼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2


1222日上午,招商引资考察琼中座谈会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外建城市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涌,海南省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海南南海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卫东,深圳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光荣,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区域总经理崔海涛,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海南公司总经理赵洋,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集团副总经理兼海南区域总经理唐云群,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海南区域总经理赵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崔大伟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崔大伟对焦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区位环境、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政府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区域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潜力。同时,琼中非常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此投资合作,琼中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的高效服务,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焦涌表示琼中具有非常好的发展潜力目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发展,已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关口和关键时期,一方面需投入大量资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效率,另一方面为提高财政资金杠杆效应。我们的团队致力于打造最优企业联盟,通过全过程咨询,基金、融资,勘察、设计,工程建设与运营管理四个方面保障项目的运转,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及效率,希望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双方在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方面的合作。

琼中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务局、县招商事务中心、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服务中心、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县乡村振兴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中部菜篮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部门参会。

会后,县招商事务中心主任王小龙陪同考察团实地考察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