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全域自然(北京)康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琼中森林康养项目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2/10/26


20221025日至26日,全域自然(北京)康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到琼中县黎母山镇、上安乡、红毛镇等地,考察森林康养、乡村振兴、养老等项目,县招商事务中心、县民政局、黎母山镇政府、上安乡政府、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企业围绕琼中森林康养项目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实地沟通交流。

实地考察过程中,全域自然(北京)康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山表示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要求,琼中森林康养产业具有非常好的发展潜力此次考察,依托琼中县优越的自然资源、产业资源的基础上打造高品质森林康养、发展乡村振兴产业。考察结束后,双方就项目的可行性及发展乡村振兴事业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为实地考察红毛镇什寒乡村振兴产业

(图为实地考察黎母山镇森林康养项目

(图为实地考察琼中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