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不负春光 勇争商机丨海南·琼中-郑州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4日上午,打造自贸港“绿色高地”共享琼中发展新机遇—海南·琼中-郑州专场招商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莉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强,副县长崔大伟、李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先进制造业部主任段勇兵等出席活动。240余家优强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促进两地“双向奔赴”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推介会现场,蒋莉萍代表琼中县委、县政府致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琼中独特的政策优势、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

蒋莉萍指出,此次琼中招商推介会走进郑州,是一次互叙情谊、增进了解、共话发展的合作盛会,也是一次让郑州客商记住琼中、选择琼中、创业琼中的难得机遇,更是一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琼中赶乘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东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战略,按照“双城驱动,三业支撑,五带协同”的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以“三业支撑”打造自贸港“绿色高地”,突出用好用活琼中女足、湾岭园区、全域森林康养示范县三大重点产业品牌优势,做大做强体育旅游、园区经济和森林康养经济,推动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提升高质量发展“绿色”含量。

蒋莉萍表示,当前,琼中已进入快速发展、奋力追赶的上升期,潜力巨大、空间广阔、蕴含无限生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多方深入合作,也热切期盼广大企业家朋友了解琼中、垂青琼中、投资琼中,琼中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全方位保障,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更加鲜明的品牌特色护航企业高效发展。

河南省周口市巡视员史豪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琼中联手河南牵手周口,串联加并联“中上加中”,一场推介会架起两地合作桥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未来,双方将以新的理念构建新的格局,以新的奋斗谋求新的发展。本着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整合两地资源,创新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谱写更多新业绩,为两地百姓造福。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及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琼中宣传片;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先进制造业部主任段勇兵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崔大伟作产业招商推介。

会后,蒋莉萍与参会领导以及有意向向琼中投资的企业家精准对接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