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徐斌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了解企业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2

321日,县委书记徐斌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走厂区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入驻、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营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目前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县领导张志强、刘洋陪同。

徐斌一行先后来到琼中佳语食品有限公司、省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和海南农垦乌石白马岭茶业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徐斌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的工程进度、生产车间作业流程、用工需求、规划设计、设备安装、安全管理、生产能力、市场前景等情况。

徐斌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谋划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措施,同时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协同破解各类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引进大企业大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