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我县农副产品品牌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3 00: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4月2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房方率调研组来到我县,就我县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及品牌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政协副主席王芳敏陪同调研。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琼中县绿橙标准化示范园乌石南斗岭基地、湾岭镇竹朗村桑蚕示范基地和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琼中绿橙种植规模、病虫害防治、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以及种桑养蚕产业发展和促农增收情况。在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调研组认真听取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的介绍。据了解,截至目前,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已累计投入2.3亿元,完成“五通一平”面积1100亩。入驻园区企业达18家,2016年实现园区经济产值达2.16亿元,就业人数600余人。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县长高旋就我县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及品牌建设、促农增收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商标富农”战略,积极推动特色农业品牌的发展,被认定为热作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有6个,无公害农产品2个、绿色食品4个、农业部地理标志产品1个。截至目前,全县共注册农产品商标192件。

  座谈会上,房方对我县农副产品品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琼中多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切实解决好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及品牌建设重点难点问题,提供科学依据。(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