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召开2019年黎母诞辰民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今天琼中 发布日期:2019-04-22 09:3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县召开2019年黎母诞辰民间活动动员部署

 

4月12日上午,2019年黎母诞辰民间活动工作部署会在琼中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潘泳同志主持,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15个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9年黎母诞辰民间活动是2019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琼中分会场暨文化旅游节庆活动的17个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打造琼中黎母诞辰传统文化旅游品牌,大力促进琼中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发展

会上,县旅文局分管领导解读黎母诞辰民间活动方案;接着各参会部门围绕如何做好医疗保障治安维稳食品卫生安全、交通管制、消防安全、宣传报道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潘泳就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压实安全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紧抓“安全是生命线”这个原则,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贯穿于活动始终,切实做好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活动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各责任部门要提前将各项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尤其是车辆摆渡、食品安全、医疗服务等工作,切实为参与活动的老百姓、游客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把活动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