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迎新兵 欢乐传警营——琼中大队喜迎新兵下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223日,琼中消防大队举行了隆重的新兵下队欢迎仪式。当载着5名新同志的车缓缓驶入大家的视线之内,一时间锣鼓声、鼓掌声在院内热烈响起,欢迎新战友下队。 
        为了使新兵能够尽快的适应中队的训练、工作、生活,大队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在新兵的伙食、日常生活都做了仔细的部署。新战友一下车,就立即沐浴在浓浓的部队大家庭氛围中,战士们纷纷上前帮助新战友提行李、包裹,一张张洋溢着真诚的笑脸,一句句欢迎新战友的口号,使新站友们倍感家的温馨。 
        在欢迎仪式上,大队全体官兵与全体新同志一一握手,对他们成为琼中消防的一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仪式结束后,老兵们纷纷为新同志搬运行李、铺床被,给新兵送去了兄长般的关怀,让新同志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新战友们被这热烈而又亲情的氛围所感染,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到新工作、生活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部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