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琼中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8 10:00
微信
X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近日,琼中县纪检监察机关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第一党支部

120日下午,琼中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会,该支部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在七届省纪委第14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才婷,支委王业夫、黄详缨、王晓彤、梁伟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论学习感悟等,谈工作心得、讲学习体会,为参会党员授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感悟初心。

第二党支部

126日下午,琼中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该支部共19人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代表支委会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随后,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要充分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吸取何亚宁案、陈东案深刻教训,敢于从工作中发现问题并找出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敢于暴露自己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接受相互监督。”第二党支部书记渠东伟表示。

第三党支部

115日下午,琼中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共15人参加会议。

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以评议为契机,着力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党建引领效能。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尽责,强化自我约束,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