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文巩卫

用行动带动文明建设

来源:转至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2-06 17: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减少环境污染。12月3日,琼中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县双创办深入营东社区居民住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志愿者来到营东社区居民住所,通过向附近居民和过路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填写海南省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形式,增强居民环保常识,呼吁居民树立环保意识、培养环保习惯、实践环保行为,自觉维护公共环境的利益,提高环保意识,共同营造全民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随后,宣传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打扫活动,引导居民自觉养成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的好习惯、好做法,用双手让琼中县城更美丽、更干净、更宜居。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志愿者们能够提高了环保意识,更强化了个人素质和修养,以实际行动共同创造琼中美丽生态县城环境。(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