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30 10:2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68846056388315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定代表

黄良梅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咨询。(相关社会服务)

    

琼中县营根镇海榆路二号小区人才劳动力市场5楼

法定代表人

黄良梅

开办资金

35.0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5.56

35.0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严格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内容,做好年度报告工作。

2016年按照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情况:

2016年3月,按照规定申请了开办资金的变更。

一、2016年我县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在我县全面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十期,涉及10个乡镇,六个工种。为我县农村转移就业的各类人群提供了丰富的技能鉴定的平台,不仅如此工作的开展更是在群众中取得了热烈的好评,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去年一年的工作中,我们不仅开展了专项鉴定工种五个,为了更好的服务农村转移就业等人群,今年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积极在各个乡镇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一个初级能力鉴定工种。全部鉴定人数共达2451人,取得证书达1975人。其中专项鉴定人数共1707人分别为:黎锦制作260人;海南点心制作101人;皮肤护理153人;单缸柴油机维修126人;建筑砌墙:891人。经考试合格取得专项职业资格证书1415人.合格率83%。初级职业技能鉴定为一个工种挖掘机操作工,参加鉴定人数达744人,经考试合格取得初级资格证书560人,合格率75%。

二、健全和完善我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制度建设情况 我县于2008年开始着手设立职业技能鉴定机构,2009年6月,经县编委办批复,我县设立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加挂“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技能鉴定所”的牌子,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法人单位,我县2012年底才配备相关人员到位,现有领导1名,专职工作人员4人。三年来,我中心已陆续落实了办公场所一间,15平米以上,电脑3台,复印机和传真机各1台,办公桌4张,档案室1间,档案柜3个,鉴定场所1间。在业务方面,已经从去年只能鉴定专项职业技能项目,到初级技能鉴定。整体提升了我中心的业务水平。在工作中我中心人员依然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关于印发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制度上墙,落实了工作人员职责和工作人员守则、财务管理制度、鉴定业务工作规程、保密工作规则、试卷保密制度、质量督导员和考评人员工作职责等规章制度。同时财务管理有专人负责,账目清楚,收支合理,鉴定费用使用严格按照《关于印发的通知》(琼财社〔2012〕1848号)等相关文件标准使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武思丹  联系电话:18608900514  报送日期:2017年06月23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