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二小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15:3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68846G51222179F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二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

    

琼中县营根镇营红路

法定代表人

王日

开办资金

17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63

17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7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严格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内容,做好年度报告工作。 2019年4月3日办理法人变更登记,开办资金由453万元变更为556万元。 2019年12月27日办理法人变更登记,法定代表人由王红变更为王日。

我校在2019年度内,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业务活动。主要业务活动:我校是一所县城直属小学,教职工共79人,包括高田小学,有29个教学班,学生有1188人。生源复杂,不稳定,流动性极大,机关孩子极少,周边农村孩子、进城务工子女、留守儿童多,占生源的大多数。所以我校把工作的重点定为:外塑形象,内提质量。于是注重基础教育,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就成了我校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 (一)加强德育工作,促进学校发展。本学年,继续加强师德师风的学习。学校通过开展“国旗下讲话”、“文明班级”、“流动红旗班级”、“红领巾广播战”、“鼓乐伴我行”、“兴趣班”等活动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文明行为教育,通过活动使班级、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学校校风、教风、学风有极大的提升,步入良性循轨道。本学年来,学校没有出现较大的校园暴力事件、打架、斗殴、大同学欺负小同学或讹诈现象明显减少。 (二)加强教师研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教学工作由卓立香副校长分管,领导班子成员都能敬业勤政、团结协作,表现出很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作风踏实,模范遵守纪律法则,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办事公正。学校班子成员均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坚持深入课堂听课,组织并指导学校的各种教研活动。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为了抓好这项工作,开学初,学校要求各个科组拿出各自的科级计划提交予学校讨论。而后严格按照计划执行,每月检查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思维导图,及作业批改和知识测试情况,期末写好工作总结和反思。本学年以科组为单位开展教研活动,深化集体备课和思维导图的运用,除了继续抓好“四”课,即示范课、探讨课、交流课、优质课外,还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创造条件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服务。 (三)改变工作方式,加强后勤管理。学校领导班子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针对学校具体情况,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成立护校管理小组,全天候都有人有条不紊。学校财务公开,账目清楚,开支透明,精打细算。坚持民主理财,学校的每一笔重大开支,均由班子讨论,坚持定期在校务公开。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吕婕  联系电话:18089832626  报送日期:2020年06月09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