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

县委书记徐斌调研产业发展及园区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5 15:18 责任编辑:尹婉妮 彭彬彬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月16日下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先后深入海南大观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南区)等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及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海南大观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沉香种植基地,徐斌听取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沉香产业的育种育苗、种植情况和发展规划。徐斌和企业就如何通过沉香产业促农增收、做大做强产业链等进行讨论研究。

徐斌建议,要提高种植质量,确保种植成活率,积极推进沉香产业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

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南区),徐斌边走边看,听汇报、看材料,深入施工现场看进度、看成效、看变化,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徐斌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徐斌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跟踪调度,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合理规划布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充分考虑实用性和整体美观性;要进一步做好与企业之间的强化沟通,积极靠前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同时,项目负责单位要加强统筹调度,在坚持生产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发挥效益。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