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消防安全

全省召开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6-04-26 09: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我县组织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 4月20日,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5年消防工作,部署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及今年消防重点工作。副县长程汉等在琼中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此次考核工作标准高、内容多、时间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安排部署了迎接2015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的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方案考核细则,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据了解,2015年琼中消防队伍共接警81起(火灾34起),出动81次(含增援),出动消防车178辆次,消防人员922人次,抢救被困人员14人,抢救财产价值900.6万元,无人员伤亡,火灾形势较比去年稳中有降。(本报记者 王丽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