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消防安全

琼中大队应邀为全县村干部轮训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琼中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日期:2020-08-17 17:00 责任编辑:琼中县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普及村干部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造成的损失和伤亡,8月17日,琼中大队应邀县委党校邀请为第二期全县村干部轮训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共有247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大队培训员首先播放了近年来发生的乡村火灾事故案例视频资料,并重点讲解了火灾成因、火灾防范、初期火灾扑救技巧、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要求各村干部一定要重视各村的火灾的防范工作,回去后要在村委会里组织村民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村民们对火灾事故发生的认知,做到“人为火灾不发生,自然灾害能消灭”。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参会村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灭初起火灾能力,进一步巩固辖区各乡镇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全县火灾形式持续稳定。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