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赴琼中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24 11:38 责任编辑:韦嘉胜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2月23日上午,南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调研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莉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颜永豪,副县长刘洋出席会议。

南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定林就公司概况及黄竹坪抽水蓄能项目了介绍,李定林表示,希望琼中能支持南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开发黄竹坪项目,共同推动项目调整纳入国家规划重点实施项目,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涉及的环境制约因素。

蒋莉萍对李定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琼中将加强与南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助推琼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如何快速推动黄竹坪抽水蓄能项目落地进行讨论。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