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税务丨主动服务企业 畅通办税堵点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27 11:17 责任编辑:韦嘉胜 黄国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2月24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春风进园区 企业咖啡时间”座谈会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三楼会议室召开,通过上门送政策、现场解难题的方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琼中税务局工作人员分别从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的公告,海南自由贸易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方面政策进行讲解,还为参会企业详细介绍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便利办税措施,让企业深入了解相关政策以及操作流程。

座谈结束后,琼中税务局工作人员还与部分需要咨询的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有效解决企业纳税、缴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了解,琼中税务局改变以往工作方式,从被动受理问题变为主动征集诉求,通过线上线下多途径收集长期困扰企业的涉税问题,形成台账针对性的进行跟踪辅导,同时特别注重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体验感,年初对办税大厅进行了区域调整,将电子税务局体验区转移至办税窗口面前,在“面对面”办税的基础上同时实现“肩并肩”办税。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