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与军创康旅集团举行座谈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9 11:27 责任编辑:赵紫军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38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与军创康旅集团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世荣,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攀龙,副县长余岳珠,老龄工作委员会、民政及退役军人事务部专家委员会教授级副主任委员陈占勇出席座谈会

徐斌对军创康旅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琼中的自然资源优势和森林康养、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徐斌希望,军创康旅集团能选派优秀团队到琼中对接,选取有条件的村庄做为试点,从点到,为辐射全域积累更多经验。

陈占勇表示,在军创康旅项目的基础上,非常愿意对琼中的农业作出贡献,希望琼中能够提供优质退役军人名单,选拔优秀人才组建团队,就数字化农资建设、油茶和南药产业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实现互利共赢,为琼中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座谈会上,军创康旅集团负责人瞿建国介绍康旅项目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交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