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海南商业建设开发联营公司一行赴琼中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3/09/15

914日,中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海南商业建设开发联营公司李小军同志率队赴琼中县实地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朝芳,黎母山镇、营根镇、县招商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为考察翔尔绿橙基地项目)

考察期间,县招商事务中心主任周永壮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琼中县基本情况以及三大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在翔尔绿橙基地、新伟·山有、海南嬿窝果智慧农业、什金钗公益村等各个考察点上,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提出具体合作需求。

                               


图为考察海南嬿窝果智慧农业项目)


                        

图为考察营根什金钗公益村

李小军表示琼中作为海南生态保育核心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宜人的气候环境,具备发展农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琼中县的联系,共寻合作商机,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资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琼中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