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项目展示

最美人间四月天,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发布时间:2016/08/17

  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生命再也无法拒绝这春光的诱惑。春暖花开,枝头添绿;草木葱茏,芳野萋萋。景色最旖旎,踏青正当时。这春色融融,风和日丽的季节,在泱泱大琼中,有不少非常适合情侣约会同游的浪漫地标,一起去过,那个地方就只有你们知     

    白鹭湖风景区

  人间四月天,黎家情人节。携亲密爱人,伴着融融月色,在平如镜的湖中,不时看着飞过的白鹭,两人耳鬓厮磨,低声细语,情不知何时所起,一往情深。

  倒涵天一碧,横锁树千重。清点湖面,晃起的水波折射出远处郁郁葱葱的绿林的倒影。

  湖畔风光旖旎,绿水青山交相辉映,偶见枝头的飞鸟低鸣,瞬间心灵澄净。

  琼中白鹭湖摒弃尘世的喧嚣,追求宁静致远的生活意境,在悠闲怡然间,让人内心沉睡的诗意于百鸟啼啭中复苏,并以一种洗尽铅华的宁静,欣然体会生命的醇美酣畅。

  适宜人群:稳定期情侣

  营根河畔

  河畔和桥是许多情事的开端。古时就有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寻寻觅觅。

  河畔的美是多变的,早晨的喧嚣,午后的闲静,晚上的静谧。

  情侣们可以徒步,可以骑车,累了到河边小店喝茶聊天,喃喃细语,相濡以沫不过如此。

  漫步百花廊桥,远方的青烟袅袅,把这一方天空衬托的愈加缥缈。情人间的对看——你浅笑的瞬间,恍惚了我的眼。

  适宜人群:任何时期的情侣

  云湖休闲农庄

  远远望去,云湖休闲农庄一排黎苗风味浓郁的新房伫立在青山间,云雾萦绕;走近细看,小桥、流水、竹筏……明镜的湖面上荷花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情人们到此享受田园式清新悠闲之旅,可以赏荷花、湖边垂钓、湖中划船、骑行绿道。

  柔嫩喜悦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的荷花,情人眼里有花亦是有人。

  无论是“皱眉蹙额”的烟雨濛濛,还是雨后初霁的“笑靥如花”均美不胜收,恨不能揽在其怀,在流连忘返中,凝成千古诗句,万古文章。

  适宜人群:热恋期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