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项目

琼中母婴护理培训学校和服务中心招商项目招商说明书

发布时间:2021/10/19


一、项目定位和主要功能

随着三孩政策的放开,母婴行业理所当然地成为最大受益行业。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护理观念的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妇女产后“坐月子”越来越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8090后时尚辣妈选择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相比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现代准妈妈们更加注重孕前身体的调理(补充叶酸、锻炼身体),以使自己的身体达到最好的备孕状态,孕中的胎教,产后形体的恢复、新生儿的各种常见问题以及早教。恰巧这些问题必将成为非专业人员的一个困惑,然而像保健服务、产前产后护理指导、心理疏导、药膳饮食正是母婴护理人员的专长。目前我国母婴护理师还未形成连续的服务体系,从而使许多产妇在从医院到社区、家庭的过渡过程中对于产妇和新生儿的护理及其健康教育工作出现极大服务缺口。

二、项目选址和项目规模

建设内容项目选址拟于湾岭镇乌石片区,计划用地为50亩。为我县计划引进1家母婴护理培训学校机构,培养母婴护理师、育婴师、产后康复师、早教师、营养师、老年护理师等专业型人才。

三、投资规模与建设周期

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

四、主要目标和招商对象

建设目标:将依托琼中的特色优势,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着力建设集母婴护理人才培养、居家服务、推广普及、示范性的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培训基地。

主要招商对象为:重点引进在全球范围有实力、有影响力的母婴护理培训机构等经营企业。

五、优势分析

琼中位于海南岛中部,是海南生态核心区、革命老区县民族自治县,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琼中女足品牌、浓郁的黎苗文化以及岛心交通区位优势,从琼中到海南其他市县都在2个小时的路程内。

琼中坚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生态环境优良。更有着独特的黎苗文化、风土人情、琼中女足品牌等等。这些都是打造母婴护理培训学校特色资源优势。

六、项目规划与配套支持

1.项目用地规划。目前该项目选址地块用地性质为城镇建设用地和乡村建设用地范围内。

2.周边配套。项目毗邻琼中县城,生活设施齐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海南银行、农村信用社等银行均设有分行,拥有从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基础教育体系,医院、体育场、宾馆、酒楼等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周边交通物流网络完善。依托海三高速、万洋高速、环岛高速,环岛高铁、中线高铁可实现最大的消费人群聚集效应。

3.机制保障。琼中县出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级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试行)》保障,并组建筹建工作小组,负责具体推进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问题与困难。

4.招商政策。琼中县出台《关于印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促进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政策文件,为项目投资方减轻投资负担。

七、项目联络方式

招商单位:招商事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8622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