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我县组团参加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我县组团参加第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

 

 

2018年1月12日-15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促进泛南海经济圈服务贸易交流合作”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在三亚市美丽之冠隆重举行。共有40个国家和地区会议代表以及组展机构参会参展。

 

(2018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开幕式)

本届海博会,是海南与全球旅游、贸易、会展、文化、经济交流的美好“约会”,重点展示了海南作为泛南海经济圈开放中心高地的全景形象,形成全方位开放交流的新格局,对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有着重要的意义。

 

(海南国际经济贸易交流会现场)

此次海博会,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泳带队,县招商服务局组织县商务局、县旅游委、县农业局、海南中部绿色产业园管委会、县电视台等单位和琼中相关企业参加。

 

(琼中馆)

 

(琼中特色农产品)

 

 

(琼中特色农产品)

    

开幕式结束后,潘泳一行来到琼中展馆,招商服务局局长郑拥军详细介绍布展情况。此次展馆设置72平方米,分琼中特色产业、发展成果、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等几个板块等,参展企业4家,参展产品有桑葚酒、灵芝蜂蜜等十几种产品。随后,潘泳在郑拥军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与琼中企业家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产品销售情况和产业发展前景,询问产品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充分挖掘产品附加值,提升品牌形象,整合资源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海南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会上,郑拥军向参会嘉宾介绍琼中概况及发展前景等,潘泳热情邀请国内外企业家和社会知名人士到琼中考察投资。

潘泳强调,海博会是推介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一张靓丽新名片,希望借着海博会的窗口,将琼中的旅游资源优势和会展更好的融合起来,互相带动,希望有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扩大“黎母圣地,山水琼中”这种名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借助海博会国际化平台充分展示了琼中特色产业、黎苗风情、生态环境、区位交通、优惠政策等优势,在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会展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同参展企业、与会嘉宾增进合作交流,一起携手建设美新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