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2020海南“冬交会”盛大开幕 琼中与海南围垦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8日,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为学习借鉴国内外优质农产品发展经验,更好地促进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和为园区企业产品搭建合作平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旋、余岳珠,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梁海明,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理委员会赴海口参加冬交会。作为重点活动之一,以“数字赋能,焕新三农”为主题的。2020海南农产品网上交易采购及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活动,也于今天如约而至!


▲签约现场

推介会活动现场通过提前收集农产品产量等数据录入系统,邀请全国各地的农产品采购商汇聚一堂,线上对海南农产品进行下单,并实时展示产品的意向订购量。让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及优质农产品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振翅高飞,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琼中县本次“冬交会”参展展位共35个,涉及种植、畜牧、渔港建设、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生态循环农业等多个农业领域。



▲农产品展示


本届“冬交会”活动达成意向订购金额共503.68亿元,较去年增长7%,总订购量629.6万吨 较去年增长2%,再次刷新海南农产品网上交易纪录。其中,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与海南围垦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代表

此次“冬交会”均得到了在场嘉宾的热切关注和肯定,纷纷与相关负责人在会后就相关投资项目开展详细对接,并表示通过此次冬交会”,看到了海南作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的蓬勃机遇,更进一步了解到海南农业发展的无限商机,也对在海南的投资和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