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琼中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31

10月31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徐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岳珠,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祝文魁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合作为期一年,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上海复星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投资琼中经济发展建设,主要在现代农业、旅游度假、通用航空、康养保健、医疗贸易、体育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努力提高琼中整体贸易产值。


签约仪式上,徐斌介绍琼中自然资源、琼中女足、营商环境等优势,他指出,上海复星集团是一家有实力的全球化企业,非常希望该公司能够全面参与琼中项目,琼中将全力支持项目更快更好的落地。徐斌表示,琼中将积极主动对接好企业、落实好企业各种需求,做好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助推项目顺利推进。

  

祝文魁介绍上海复星集团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非常感激琼中的大力支持,无论是琼中女足还是医疗康养等方面都希望能够在琼中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复星集团创立于1992年,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板块,通过科创引领,智造C2M(客户到智造者)幸福生态系统,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已成为一家植根中国、全球发展的创新驱动型家庭消费产业集团。2020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位列第371位,连续三年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位列前50位。 

签约仪式结束后,徐斌陪同祝文魁一行参观琼中女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