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服务 >> 招商资讯

省侨联携侨商到琼中实地考察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11月30日,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玉洲携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北京华商会执行会长、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海南中土大视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功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丽英,海南中土大视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智峰,海南银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红卫,海南宏发电力工程有限工资经理、广东建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王拓等一行6人到我县洽谈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朝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岳珠,县侨联主席曾润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的同志参加座谈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到县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朝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岳珠对省侨联及侨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侨联对琼中县各项工作的支持,还介绍了我县的资源禀赋,民族风俗、营商环境和招商项目等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唐丽英董事长关注的农文旅养生、矿泉水、农产品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解答相关政策问题。李诚秘书长表示琼中县资源禀赋良好,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营商环境有目共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在琼中县一步开阔自己的事业,力促有关项目落地生根。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朝芳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虎岭黎锦传习所、新伟茶厂、养蜂基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以及绿橙加工厂,详细了解黎锦苗绣传承与发展,茶园种植及茶叶加工,园区发展定位、规划和产业布局,绿橙产业等相关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朝芳表示,考察团可借助我县黎苗风俗、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特点,将黎苗文化融入产业发展,结合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的产业定位,以农产品、旅游等方面为切入点,在琼中投资兴业,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在琼中投资发展。